樱柒.

『皇权富贵』听说你喜欢我???巧了,我也是!!!③

双向暗恋(沙雕校园文学)

  精明软萌小奶狗x外冷内热大狼狗

  cp:皇权富贵坤廷长的俊毕侃洋灵卜岳星鬼

—————— 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“正廷哥!!”

“正廷哥!!”

“人间仙子朱正廷!!”

一大清早,justin就在房间里抱着朱正廷大叫。

“说。”仙子不满得瞪了一眼扰了他清梦的justin,不由自主地挥拳打了打justin的后背。

“哥……亲爱的哥哥……你平时都是怎么约坤哥的??”justin可怜巴巴地扯着朱正廷的衣角,人畜无害地看着朱正廷眨了眨眼睛。

“我约他??呵,都是他约我。”朱正廷傲娇地翻了个白眼。

“什么嘛……乱说……”justin撇了撇嘴,在旁边小声bb。“不知道谁拿着电影票去人家寝室找人家……”

“黄明昊你说什么?!”暴躁仙子一脸不悦地看着justin。

“没……没什么……我说那当然了,肯定是坤哥约你……”justin的求生欲迫使他讨好暴躁仙子。

“这还差不多……”朱正廷满意地点了点头。“不过,你想要约人的话,还是自己动动脑筋看看他喜欢什么。”

他喜欢什么呢……justin思来想去也不知道答案……

他喜欢……吃?

justin郁闷地敲了敲自己的脑袋。什么嘛……连他喜欢些什么都不清楚……

另一边的范丞丞也陷入了同样的苦恼之中。告白这种事啊,天时地利人和,一样都少不了,天时人和已经达到了,那么地利……该请他去哪呢??

范丞丞苦恼地甩了甩脑袋。

要不……去三里屯?范丞丞的脑子里突然冒出来这样一个想法。

北京三里屯酒吧街是北京夜生活最“繁华”的娱乐街之一。是居住北京地区的老外们以及国内名流大款经常光顾的地方。每到夜色阑珊,这里灯红酒绿,人流熙攘,流光溢彩映衬着大都市喧嚣与奢华。一直以来三里屯酒吧一条街总给人一种“雾里看花”的感觉,谁也看不清它的真实面目,谁也不能给它下一个准确的商业定位。

范丞丞下定了决心,拨通了justin的电话。

在思考怎样约范丞丞的justin被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声吓了一跳。手忙脚乱地按下了接听键。

“丞丞,怎么了?”justin吸了一口气,尽力让自己表现地自然一点。

“justin,那个……你今天下午有空吗,一起出去玩?”范丞丞小心翼翼地试探。

“好啊,有哪些人啊?”justin不假思索地答应了。

“就我们两个。”

“好……好啊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justin觉得范丞丞这句话里充斥着暧昧。

“下午两点,我来寝室找你。”范丞丞不自觉地扬了扬嘴角,想到要见他家软萌的小贾了,心情就平复不下来了。

“嗯,下午见……”电话另一头的justin也是如此想着。要见到他的大橙子了啊,就算天天见,却还是会期待着每一次的见面。

转眼到了下午,两点,分秒不差地从justin的寝室门口传来了敲门声。

“哦~是你家那位来找了吧~”灵超一脸看戏地吃着糖对justin挑了挑眉。

“别乱说……”justin的耳根已经红透了。提前一个小时他就在选衣服,白色内衫牛仔外套黑色裤子白色皮鞋戴了个小帽子。这样一个简单的搭配却花了justin不少时间。明明平时搭衣服得心应手,可一想到要去见的是范丞丞,就不知道该穿什么好。

打开门,范丞丞穿的是白色内衫搭黑色外套黑裤子白鞋子配一个黑色小帽子。justin笑了笑,这是……心有灵犀吗?

“走吧,去三里屯。”范丞丞笑了笑,自然而然地拉起justin的手。

走到校门口,范丞丞准备打的,刚伸出手,却被justin制止了。

“那个,丞丞……”justin拉了拉范丞丞的衣角。

“嗯?”范丞丞回过头,心里暗暗有些疑惑和高兴。

“我想骑小黄车。”justin眨眨眼渴望地看着路边的小黄车,“家里一直都有车接送,我没满十八岁除了跑跑卡丁车就没开过车,我想自己骑车出去玩……”

范丞丞宠溺地摸了摸justin的头,“都依你。”然后转过身去开了两辆小黄车。

站在范丞丞背后的justin脸有些发红,范丞丞总是自然而然地对他做一些很暧昧的动作,从来没有安全距离,这到底是他大大咧咧还是对自己有什么想法。justin纠结了很久这个问题。他怕事实不是他以为的那样,就把他深深地埋在心底。

回过神来,范丞丞已经扫好了两辆小黄车。转过来对他淡淡一笑,“走吧。”

“啊?哦……嗯”justin把自己的想法从脑海里抹去,换上轻快的笑容。

范丞丞的眼睛从没离开过justin,自己都变现地这么明显了,为什么这家伙还是不知道我喜欢他呢,范丞丞有些苦恼。不过当下最重要的当然还是……和小贾出去玩啦。

两个人熟练地骑起了车,就算没骑过小黄车,自行车肯定还是回的。justin感受着风的速度在耳边呼啸的感觉,心情也不觉变得愉快起来。

范丞丞则是一直看着justin,看着justin露出了微笑,范丞丞也跟着嘴角上扬。

两人把车停在了一家咖啡店门口,进去一人点了一杯咖啡坐了下来。气氛有一点微妙,范丞丞和justin聊着日常。什么天气好不好之类的问题。

“那个,丞丞啊……”

“那什么,昊昊……”

两个人同时开口。

“你先说!”范丞丞笑了笑。

“那个丞丞,你不觉得这么聊着,有点无聊吗?”justin把憋了好久的话说了出来。

“不会啊,和昊昊一起,做什么都不无聊的。”范丞丞宠溺地笑了笑。

“正经点,我没开玩笑……”justin的脸涨的通红。

“既然昊昊觉得无聊的话,那就走吧。”范丞丞拉起justin的手把钱放下就走。

“昊昊你想玩什么啊。”范丞丞转过身问justin。

“要不,看电影吧”justin的眼中满是期待。

“昊昊想去就去吧。”范丞丞再一次摸了摸justin的头。

“那就走吧……”justin说完就迈出步伐往前走,把范丞丞丢在身后,不想让他看到自己通红的脸和加速的心跳。范丞丞你这么对我,我怎么会不有非分之想啊……

范丞丞看穿了justin的小心思,噗呲一笑,“昊昊,你等等我啊!!”

“返程你来追我呀。”justin加快了步伐。

阳光下,两个高大清秀的少年在路上奔跑,引得不少路人拍照。

昊昊,我想要一直跟着你身后,替你扫去一切烦恼,就这么一直一直开开心心地无忧无虑地。

评论(2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