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柒.

『皇权富贵』听说你喜欢我???巧了,我也是!!!②

双向暗恋  (沙雕校园文学)

精明软萌小奶狗x外冷内热大狼狗

cp:皇权富贵坤廷长的俊毕侃洋灵卜岳星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justin看了看手机上的微信联系人范丞丞,紧张不安地点了进去。

“那个,学长……”justin也不知道该发些什么,但是就是想给范丞丞发点什么,又怕自己突如其来的消息太突兀,想了想还是把对话框的消息删除了。

justin眉头紧皱,思来想去该怎么说才显得自然。他犹豫不决之时,朱正廷的一声大叫拯救了他。


“justin!!!在吗,告诉你个好消息!!”朱正廷大喊大叫地从走廊飞奔到他们寝室。

justin关了手机放在桌上,回过头看向面前这个被女生们称为“人间仙子”的男孩气喘吁吁毫无形象地站在他们寝室里,摇了摇头,想着那些女生可都应该看看这个样子的仙子。

“说吧,怎么了。”justin若无其事地接水去喝。

“范丞丞要和你一起去旅行!!!”

“噗——”刚喝进口中的水瞬间被justin喷了出来,“真的吗真的吗??什么时候的事??他怎么认识我的??去哪??”顾不得被喷了一脸水的朱正廷大大的白眼,justin一连串问出几个问题。

“富贵你皮痒了是吧?”朱正廷给了justin几拳,“你想什么呢,人家不一定认识你的,不止你们两个人。有十几个呢,不是快暑假了吗,学生会内部组织的出游,你不是本副主席家属吗,就想着带你去玩玩,人范丞丞是主席家属来的。蔡徐坤也是,我带家属他就一定要带一个来比一比呀。”朱正廷有些不开心地撇了justin一眼。

justin像个泄了气的气球似的立马就瘫下去了,“那……那,去哪呀?”

“三亚,海边。”朱正廷闭上眼,想想阳光海滩蔡徐坤,多完美的一场假期啊。




而楼上的宿舍也一点都不太平。

“我媳妇同意会来吗??”范丞丞一脸期待地看着蔡徐坤。

“我跟正廷说了,正廷跟我保证说他一定会来。”蔡徐坤嫌弃地看着面前星星眼的少年,“干嘛叫别人媳妇,别人承认了吗。”

“你知道吗,什么是一见钟情,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,我的心就沦陷了,心告诉我,我这辈子,就他了。”范丞丞耷拉下头,“默默地在他身后跟了这么多年,他从来不知道,现在一个学校了,他都不一定认识我……”

“谁让你平时总是一副大冰山的样子啊,人小男孩怎么会喜欢你啊。”蔡徐坤戳了戳范丞丞的头,“一见钟情吗……大概就是我看到朱正廷的感觉吧……”蔡徐坤笑了笑。




终于等到去了三亚那天,到了目的地后大家都挽着人腻腻歪歪地走在一起,剩范丞丞和justin两个人在一边尴尬。

“卜凡凡,这不是我们实习老师吗,不是吧,说好一起单身的咋你就和岳老师在一起了呢。”范丞丞瞪了卜凡一眼。

“咋地?就欺负你没男朋友!前几天不是跟你们说我网友要奔现了吗,结果我那网友是岳老师,后来挺投机的,就在一起了呗。你咋地啊?!”范丞丞看着凶神恶煞的卜凡,乖乖闭上了嘴巴。

范丞丞转过头偷偷的看着justin,发现justin也在偷看自己,四目相对,justin笑出了声。

“学长啊,我以前听他们说你挺高冷的,没想到……”justin看着范丞丞,还是没忍住上去打破了这份尴尬去搭了话。

“我只对不熟的人那样,对你,不一样……”范丞丞下意识地回答。

“啊?”justin心里一紧,这家伙,在说些什么啊。

“哦,我是说你是我老大男朋友的弟弟,当然不一样啊。”思来想去范丞丞还是想把这句话给圆回来了。

“这样啊——”justin的心里有点小失落。原来,这是因为这样而已啊。justin,你究竟在期盼些什么啊?

“我们一起走吧。”看出justin的失落,范丞丞靠近拉了拉justin的衣角。

“嗯?”justin的脸通红,手停在半空中无处安放。这样突如其来的暧昧又算什么啊?他也是对自己有好感的吗。

“都加我微信了,一起走走也没什么吧。”靠近justin的耳边,范丞丞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到。

“你知道?”justin惊慌无措地从范丞丞身边躲开。

“我还知道更多呢。”范丞丞微笑地看着justin的脸,“不过,我想把那些放在以后再说,现在,跟我走吧,我们去吹吹海风。”

拉起justin的手,范丞丞径直走向海边。阳光亲亲地洒在两人的肩膀,justin看着范丞丞阳光下柔和的脸庞,心里升起了点点向往憧憬。

“范丞丞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想说……”

“不用说,我知道。”

“啊?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“我是想说,我……饿了。”

“嗯……咳咳……我也饿了,走吧。”范丞丞摸了摸justin脸,心里很不开心。什么嘛,这么浪漫的时刻,他想的竟然是饿了?算了,找个更好的时候再告诉他吧。释然地笑了笑,范丞丞拉着他家小贾的手,一步步往回走去,这种事情,一定要正式一点啊。

可是范丞丞不知道,justin虽然是真的饿了,但在听到那句“我也是”的时候,整个人都仿佛要飞起来了。那家伙想的,该不会是我要表白吧。那……他也喜欢我啊。


从海边回来以后,大家发现justin和范丞丞的关系开始变得不一样了。

每天下午五点,justin会拿着毛巾和水去篮球场给范丞丞加油,然后两个人一起去食堂吃饭,范丞丞再把justin送回来,两人也经常一起出去看电影,一起打游戏,几乎每天都腻在一起。

“范丞丞,你把你媳妇追到手了?”

“justin,你该不会真的追上那个大冰山了吧?”

面对寝室其他人每天的“嘘寒问暖”,两人的答案很统一,“没呢,现在还是哥们。”

彼此喜欢着对方却没有一个人捅破这层纸的感觉,真是好不爽……

可是当全校都以为他们两人在一起了的时候,这两人都还没正式确定关系。

范丞丞看着手机备注“全世界最可爱的媳妇”感觉很不是滋味。

而justin也已经把备注改成了“我的大橙子🍊”可什么时候,他才完完全全属于自己呢。

两个人这晚都没睡着,他们做了同一个决定:明天,明天一定要告诉他,我喜欢他,很喜欢很喜欢他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9)